close

30/12/2016- DAY 1

因為我們是早上730的飛機,所以我們一大早就要出發到機場lol

我前幾天還因為不同的事情,每天只有睡4,5小時

我30號早上,真的是超級無敵累的

而且因為一大早,我們家附近都沒有通宵的機場巴士

我跟我朋友還超蠢的想要分開坐的士去機場

結果前一天晚上,正確一點是我出門前才發現可以叫車

先去載我,再去載我朋友一起到機場

這樣的話,就可以省超多的!!!!!

其實身邊一直有別的朋友叫我們一起坐車,可能真的是太蠢的原因

所以我們一直都沒有做

到30號早上,才恍然大悟-_______-

真的是雙傻lollllllllll

IMG_1238.jpg

530要到機埸,所以我們5點鐘就要出發

可是能因為大清早的

一路上都沒有什麼車

結果我們520分就到了機場-_-

司機也開得太快了吧0.0

 

印度航空並不是廉價航空

所以是有飛機餐點的!!

超級期待的

因為真的太愛吃了

我的人生跟吃的是無法分開的

一直想說印度航空是不是只有咖哩吃haha

結果不是!!!

是有OMELET跟雞肉,2款

IMG_1251.jpg

不過味道沒有很好

蛋的口感有D怪怪的,不是平常在吃的OMELET

香腸不錯吃,沒有很油膩;P

整體評分有5/10,普普通通

 

另外,是有1點點DELAY,大概10-15分鐘吧,忘記了haha

飛機的內部有點舊,整體來講算是可以接受吧

入境到取行李,很順暢,所以1小時左右就可以了

不過我們又忘記去申請電子過關了-_-只好提醒自己下次一定要申請

 

在韓國,從仁川機場到市區其實有好幾種方法

AREX- 是機場快線的意思

坐位會比普通的地鐵要好一點

價錢是大約~12XXX WON (實際價錢可以到韓國觀光網站找到)

時間是35分鍾左右

普通地鐵-每次首爾自由行,我都是坐地鐵

坐位是比較窄,不過也會有行李架

所以放行李是完全沒問題的hahaha

而且價錢是~4XXXWON (是AREX的一半!!!!)

行車時間是50分鐘左右吧

也沒有很慢

不在意坐位的旅客,其實地鐵一定是首選!

TAXI-追求舒適,也不介意價錢的朋友們是可以選擇坐計程車的

小妹我坐過一次,還是高級黑色的那種7人車

真的很舒服

司機叔叔也很有禮貌

而且沒記錯的話,黑色TAXI的司機是需要3年還是5年沒有出過意外的才可以做;)

SHUTTLE BUS-印象中,6601是很多人都推薦的機場巴士

可是,我一次也沒有坐過hahaha

每次都是坐地鐵---(我真的很喜歡地鐵,無論是在韓國還是香港hahaha)

而且我真的很怕會堵車

去旅行,堵車的話真的很掃興......

跟我們的預計一樣

韓國時間4點鍾到HOST----GARDEN HOUSE (會另外再講)

 

大致上整理一下,就出發去吃晚餐LUUUUUU

因為真的太餓了

在路上已經先叮吃了1個紅豆包-----面包狂人-V-

在冷冷的天氣來一個熱的紅豆包

WOHO

超好吃的

IMG_1257.jpg

晚上行程-明洞換錢,吃晚餐,去SEOUL N TOWER

在明洞換錢不外乎是在中國大使館對面的2家,還有後一點中菜廳的那一家

兌換率不錯,HK$1=153WON

建議大家這三家中找一家人比較少的去就可以了

三家基本上是一樣的兌換率

沒有太大的分別

 

明洞因為有太多吃的了,很難做決定

而我跟朋友因為在來之前忍不住吃了面包

所以決定要吃小吃就好了

Hahaha

燒乳酪條,魚板,issac toast 和starbucks 的黑白布甸就成為我們的晚餐了=)

不過,其實身為一個來韓好幾次,並且去過釜山的人來講

明洞的小吃沒有太大的變化,而且價格也偏高

所以大家還是乖乖的進餐廳吃還比較好

Hahahaha

燒乳酪條

魚板

issac toast

starbucks 黑白布甸

IMG_1271.jpg

IMG_1273.jpg

SEOUL TOWER

來了首爾好幾次也沒來過SEOUL TOWER

好像有點過份

所以這一次決定跟朋友一定要到SEOUL TOWER看一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30號是星期五

上去的人很多

連買纜車的票也要等一段時間

買完以後又要排隊坐纜車

可是上到山以後真的超冷的!不過風景也很美

更期待上到塔頂的夜景了

不過我們不負眾望

買完上tower的票

卻找不到上去的入口-_-

兩人又傻傻地在徘徊了一陣子才找到路

在首爾塔看到的夜景連我這個在香港常看的人也覺wow也太漂亮了吧

因為看下去好像都分好了每一個區

而且漢江大橋分開了兩邊範圍

整個的構圖是不得了!!!!!

 

以SEOUL TOWER為一天的終結真的是太美好了

好幸福呀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