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第一篇真正的食評

我是完完全全沒有刻意的去挑過餐廳來寫haha

因為我是吃完以後才想到我好像真的要認真起來寫一下我的生活記錄haha

說真的

我大大小小也吃過數十家cafe吧

就算沒有數十,但至少也有20家不同的cafe

每一家都有他的獨特之處

 

IMG_2922.jpg  IMG_2921.jpg

今天去的這一家是以柚子為主題的cafe

基本上食物跟飲品很多都有柚子的存在

不過我是沒有很喜歡柚子就是啦hahaha

我跟朋友點了兩個set

分別是白汁三文魚意粉和柚子胡椒雜菌意粉

侍應很貼心的問白汁是西蘭花(Broccoli) 白汁,問朋友會不會介意

而我的柚子胡椒雜菌意粉也有問辣度 (雖然只有分小辣和正常辣),我是點了小辣,因為喉嚨有點不舒服

怕再吃太辣的話,會死掉lol

整個set有沙拉,主菜加飲品,價錢在hk$72~75之間吧

算是中等的價錢

沙拉是普通的柚子醬油生菜沙拉

味道普通,沒有很驚艷的感覺,就是普通的沙拉

跟我昨天在Little Break Coffee & Kitchen 吃到的雞胸肉凱撒沙拉完全不在一個等級

不過飲品很有驚喜

原以為柚子cafe,重點可能是柚子荼

不過我卻點了black coffee,喝下去有一點點苦

IMG_2905.jpg

接著苦味而來的卻是濃濃的甘味和咖啡香味,整個大愛這一杯黑咖啡

朋友是點了著通煎茶,我沒喝,所以無法評價

IMG_9328.jpg

到主菜上場了,登登登~

IMG_2910.jpg

柚子胡椒雜菌意粉,超大的一盤,整個嚇到lol

看上去不錯吃

菌類也很多,很豐富

第一口吃下去,偏油了一點

不過意粉的軟硬度適中,是偏硬一點點的,我喜歡

另外,黑胡椒的味道也很重,還好我要了小辣的,再辣一點我的喉嚨可能受不住了

菌類可能因為比較吸油跟咸味,所以沒有很喜歡

整體來講,5/10,份量很足,不過偏油膩而且有點咸所以沒有很喜歡,另外也沒有柚子的味道出現過

IMG_2913.jpg

只吃了不足一半

IMG_9338.jpg

不過朋友的白汁三文魚意粉很不錯,很多三文魚,很香很滑,算是中上的

朋友把他整個吃光光了haha

IMG_2902.jpg

結尾放張和朋友的合照吧haha

謝謝收看

 

cafe資料:

柚屋Yuzuheya
長沙灣保安道55號美寧中心地下C1鋪Shop C1, G/F, Merlin Centre Block C, 55 Po On Road, Cheung Sha Wan
電話號碼 3956 5063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四: 12:00-20:30 星期五至日: 11:30-21:30 逢星期二休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fe pasta lunch 長沙灣
    全站熱搜

    mandy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